close

大家好這裡是阿居♪
又再一次的出現了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餐點的部分

去了一間在員林叫作「茗人」的茶坊
它是在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上
往彰客總站的方向走  接近岔路的地方←


初體驗於是來開店文!!!!!!!(?)


CIMG4538  

↑門口停滿了很多很多的機車呢
是用磚頭砌成的房子  很有古早味



CIMG4539  
↑菜單的部分

其實東西可以說很便宜
餐點的話也滿多選擇的  而且幾乎都不超過一百塊
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就只有主餐而不像外面是套餐這樣吧←
只是隨便點個滷肉飯再加個飲料也還是便宜啊!!!!!

於是點了家母推薦的鳳梨綠茶跟自己想吃的涼麵
在等待的時間就稍微觀察了一下附近的樣子

 

CIMG4540  

↑裡面的家具幾乎都是木製的
櫃台也是木製 十分的有古早味
拉門的部分我也好喜歡好想拉拉看

裡面還滿寬大的
阿居的位子算是陽台(?)之類的位置
而且裡面好像還有樓梯←大概可以容下很多人

 

CIMG4541 

 ↑從窗戶看出去的木製窗簾機車絕對不 的很喜歡木製品的感覺啊啊啊

雖然這個窗簾我也滿喜歡的  很遮陽(X
而且不管是外面還是裡面都看不太到對方
吃得很醜也無所謂的感覺



CIMG4543  
↑鳳梨綠茶

然後飲料先上來了哇咿
他還有給一支湯匙因為吃的到果肉喔


喝了一口之後有鳳梨的甜味跟綠茶的香味
之後的感覺就是好甜啊啊啊啊該怎麼說呢感覺還真是奇妙

其實我不是喜歡喝太甜的人所以這杯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甜
因為我覺得鳳梨大概是什麼蜜鳳梨吧

鳳梨跟綠茶搭配的感覺真的很奇妙
也不是說難喝只能說蹦出新滋味啊
喜歡創新的人可以試看看

CIMG4544  
↑夏日涼麵登場!!!!!
因為夏天感覺就是要吃涼麵涼麵就是要夏天吃啊(X)

用叉子根湯匙還滿方便的有吃義大利麵的感覺
而且擺牌也滿漂亮的不是嗎wwww

其實吃起來比較偏酸一點
但是醬汁跟傳統涼麵很像
蛋的部分我覺得好吃!!!!!!雖然看起來大概硬硬的
只是火腿的部分有點....好像不太新鮮的感覺(?)
但是大致上吃起來還不錯←


這間店其實還滿適合學生或是帶小朋友來吃
因為可以坐的很久而且餐點也不貴空間也大

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喔
下次要來喝薄荷綠茶(原本想點的

以上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